close

話說...
因為黃老大去廈門拍戲了,
所以除了偶爾朋友聚餐,看電影之外
大概從5/7高雄旅展結束後,我就幾乎都在家當乖孩子了...彎槌.gif

直到6/26那天凌晨...
接獲朋友轉告說高雄的展哥粉絲說...
看見老大要去漢神巨蛋購物廣場辦活動的消息啊
所以,當晚我很認真的去查了線上DM...
結果...真的在第40頁B1特別企劃看見了~~~
膳魔師 黃騰浩簽瓶會』活動訊息在線上DM上面...
膳魔師黃騰浩簽瓶會.jpg
不過,看見這則消息的活動地點...
我忽然傻了一下...這是我以前上班的公司耶!!!(好巧)
只不過我是在中壢的分店啦XD.gif
不過,重要的是...上面除了日期什麼都沒寫啦
再看了一下日期...又傻了,
我...7/11要去看台北電影節的初戀紅豆冰耶...

猶豫了一天...
我幾乎就要決定捨棄紅豆冰衝去高雄看黃老大了,
就在這個時候,家長衣衫終於貼出活動公告了...
7/10居然還有台北跟台中場啊!!!
尖叫、灑花... 
太好了!!!我頭痛的問題解決了...song.gif
當下想都沒想就直接決定7/10的2場我都要去3ca8b998ed1.gif

本來的規劃是要搭火車去台中的,
原先打算星期六出門順便去買車票的,
但是...老人家記憶力太差又給他忘記了,
就這樣拖到7/6才去買票,
結果,等我7/6去買票才發現...
7/10早上南下的自強號座位全都賣光了
這...表示我要站一個半小時去台中耶!!!
而且一整天2場活動下才還要站5、6個小時吧...

很好,直接當機立斷的改變行程來給他坐高鐵去台中,
隔天先去便利商店買好車票,
再上網查了些資料,看要怎麼從高鐵去新光三越中港店,
偷偷利用了一點點上班時間,整理好搭乘資訊及地圖...
接下來,就只等待7/10的到來了

7/10按照既定行程準時出發,
先從楊梅搭火車上中壢轉高鐵接駁車...

↓正往桃園高鐵站接駁車上,天氣好好,雲好漂亮...
DSC00210.jpg

↓高鐵桃園站等車中...
DSC00212.jpg

↓上次跟我去高雄看老大的保溫瓶,這回又陪我去台中看老大啦...
DSC00213.jpg

搭高鐵到台中站後,還要再轉乘高鐵台中站的接駁車到朝馬站,
不過...台中高鐵接駁車居然是21人座的小巴耶!!!
害我上車連位置都沒得坐,一路站到朝馬站
這時忽然覺得...中壢的接駁車簡直就是超豪華等級的啦~~~
又大又舒適的說!!!

下車時,為了避免走冤枉路,
還特別問了一下司機大哥該怎麼走,
原來往回直走就行了,簡單嘛...那就走吧!!!
不過...我怎麼記得我查的資料上說5分鐘就會到啊???
資料騙人...
人家大概走了超過15分鐘才到啊
而且那天太陽公公也超熱情的,
害我就這樣頂著11點多那超熱情的太陽,
然後在一整個在曬到不行...
也熱到不行的馬路上走到新光三越去...
結果後來去台北場時還被家族朋友問...妳的臉是曬傷嗎?
嗚嗚嗚...
都是太陽公公太熱情惹的禍~~~

↓走了好久的路,終於看到遙遠那端的新光三越了,實在有夠給他遠的...
DSC00215.jpg

↓終於抵達目的地了,光從上一張那走到這又花了4分鐘...
DSC00216.jpg

耶...到了到了終於到了...
來進去吹冷氣!!!等下午一點的活動吧~~~灑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