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娘我最近玩很兇耶!!!
每個假日幾乎都在跟著明星趴趴走,
玩樂到連過年就要到了,
還都抽不出時間來幫我家的老媽子做大掃除...三條線.gif


好不容易才空出一天
1/24沒活動,
原本打算那天來當個乖巧的女兒幫忙打掃的,
結果
...因為好心人士在即時通上的通知,
姑娘我完全忘記要當乖巧女兒的這一回事了
...

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
話說
...就在1/18的晚上,
忽然看見好心人士留給我的離線訊息,
上面寫著→小姐
1/24有活動,妳要去嗎?
開心尖叫的回覆說
...我要去我要去!!!
然後...
剛好看見
DA大在噗浪上PO相信音樂1/24KKBOX頒獎典禮的贈票訊息,
這下可慌了...
我這幾天沒辦法自己去台北索票耶!!!
二話不說直接改傳簡訊給通知我的好心人,
問他說我要自己去台北索票嗎
???
結果
...他回我說“不用,我這有票“
好心人~~~你人真好!!!
哈哈哈...真是太好了,這樣我就可以去看小姐了!!!

上次去看小姐已經是7月同志愛很大遊行的時候,
就這樣開心到...
完全忘記我把最後一天可以打掃的日子,也排上了活動
...
不過,這下我也總算是搞懂了,
為什麼之前好心人要叫我用
KKBOX卯起來聽小姐的沒有如果了!!!ㄎㄎㄎ.gif

本來大家都想說小姐放幸福的婚假去了,
應該都不會有活動了,沒想到居然還有這個活動啊
!!!
所以,我連想都沒想就說我要去,

忘了前一天我還要衝去台中看黃老大,
也完全忘了打掃這一檔事了
...

大概過了12天吧!
看見信箱才發現我自己居然也有抽中
KKBOX的雙人入場券,
本來問我姐要不要一起去,
不過她一向對那種要排很久或是要耗好長時間的活動,
不太感興趣
(不過...上次去中山足球場聽五月天那次她就有興趣XD)
所以...我就把姊姊留在家裡當乖女兒
把中獎的票轉讓給光陰迷的粉絲秋屏了
XD

然後時間到了1/23那天...
我中午活動是公司尾牙,晚上是去台中看黃老大,
等我從台中回到家大概都已經是凌晨
12點了吧!!!
可是偏偏就又開心到睡不著,

就在那東晃晃西晃晃閒抬槓,
才忽然驚覺已經是半夜三點多了,
再不睡我明天就爬不起來去排隊了啦
!!!
結果
...很好~我的烏鴉嘴又說中了,
真的給她睡過頭了
...

本來我還問秋屏要不要早點到,
因為
KKBOX的入場券上說不保證入場
1/24中午12點開始發放號碼牌,
結果...我居然比秋屏還晚到,
我超過12點半才趕到現場,
真是糟糕我這個愛遲到的壞毛病...越來越嚴重了啦!!!
還好我的是雙人入場券,
這樣
秋屏可以幫我多拿一個號碼牌啦~
真是好裡加在...雖然還是要排候補,
但至少還是比我自己去排的要前面多了...

好不容易拿到候補的號碼排,
但是因為要等到下午四點後才開始整隊入場,
所以秋屏說她要先回家去晚點再過來,所以先離開了~
我就跟著KC他們在大門口那等小姐了,
趕快趁著小姐還沒到寫張卡片給小姐,
就這樣蹲在TVBS的大門口旁,
很認真的又貼貼紙、又寫字的,
我還真是個很隨性的粉絲
當然,我沒忘記要送小姐的禮物喔!!!
拖了好久...
我總算是有機會可以送出woodywoody的EP了,
雖然不確定,有沒有機會可以見到小姐?
因為...旁邊立著一個牌子寫著...
表演藝人的車子請直接開入地下三樓的停車場~
但總是要先準備好嘛!!!豬7.gif

結果,在門口等啊等...
我們看見嚴爵跟宣傳耶XD
後來看見小蕊出現了,
不過她是一個人出現,小姐還是還沒來耶...
小蕊好辛苦唷!
都已經幾點了居然還沒吃中餐,
雖然我們也都還沒吃就是了XDDDDD
然後就在KC他們在跟小蕊說話的時候,
一台黑色賓士車停在停車場的入口前,
本來想說不是那台吧~
結果,車窗一打開居然是帶弟(不好意思...我忘了是不是這樣寫了耶XD)
然後在大家一陣驚呼聲中,車子開下去了...
至於小姐勒...沒有半個人看見,
到底有沒有在車上我們也不確定
但是大家猜測一定是在車上啦!!!
決定先來去吃飯好了,
只不過要走之前,大家還是一直討論小姐到底在不在車上...
結果,SF好大膽啊!!!
她決定走回去問警衛大哥啦!!!

至於其他人...我們是卒仔~XD.gif
只敢在那等她問啦!!!
不過也終於等到答案,是的...小姐在車上~

所以,我們終於可以放心去吃飯了!!!
我們去八大對面吃麥噹噹了,
記得上次去八大錄黃老大的節目時,好像還沒那家耶?
好像是新開的吧!

剛剛聽說小姐還沒梳化,
所以先餵飽了我們的肚子,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去等小姐XD
這回我們終於等到了可愛的小姐了彎舞2
大家先是要小姐猜猜小猴子做的牌子上寫了什麼?
沒想到小姐居然知道耶!!!
是有人剛剛偷偷告訴小姐了?還是小姐妳下車前已經偷看見了啊!!!
不過,這都不重要啦~~~
最...最...最重要的是小姐回的那句話~
她笑著說了〝我很幸福.gif 啊~~~〞
然後,大家接連著把要給小姐的東西送出去了~~~
耶!!!我終於把woodywoody的EP送給心愛的小姐了

是說...
當時笑得甜甜的幸福小姐...在我拖了這麼久的1/24活動文,
已經在2/1在長灘島變成幸福的趙太太了,
還接連舉辦了2/19馬來西亞婚禮3/3台北場婚禮、就連上海場也辦完了耶!!!
在上面幫大家附上認真的PTT靜茹版版主DA整理的婚禮匯總的訊息,
給認真的版主掌聲鼓勵鼓勵~~~

不過我忍不住想要偷偷問...
小姐啊~妳很怕我忘記妳辦婚宴的日期嗎?

馬來西亞選了2/19→我家黃老大先生的生日,
台灣選了3/3→我生日的隔天XD
哈...老人家我又離題了!!!
趕快回到KKBOX的頒獎典禮上吧~~~

因為送完小姐禮物,小姐要進去梳化了,
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去排隊了,
搭著小黃回到TVBS去準備排隊啦~
等了好久...總算是順利進場了,
因為我是排候補進場的,所以沒跟其他魚迷一起入場,
雖然我進場後其實有看見KC他們站在舞台右側那,
不過,正前方的小舞台整個吸引了我的目光,
所以...我放棄了擠過去找大家的念頭,
就決定站在那看了...不好意思~我偷偷捨棄了大家

典禮一開始發現主持人是黃子佼,有開心了一下~
看來,今天的典禮不會無聊了,
因為主持人很會說話

首先一開始是頒獎人登場...
但我雖然拍了照,
可是...我真的忘了他是KKBOX的哪位長官了~sorry!!!
首先登場的第一位是蔡依林!!!
又嚇到我了...今天還真是大牌雲集耶!!!
因為姑娘我要去參加之前只知道有五月天跟梁小姐有去,
其他參與的歌手我完全沒去關心啊!!!
參加的領獎人還有郭靜、丁噹、方大同、蕭敬騰、張芸京、林健輝、蛋堡,
當然還有前面提過的五月天跟本日重點梁靜茹~
而且就連頒獎人也很讚耶!!!
有王治平、黃國倫、F.I.R、哈林、黃小琥,
重點是三位發行新專輯的頒獎人也都有表演啊!!!
至於表演大家都看過TVBS的轉播了,
所以我就偷懶跳過跳過嚕......

那就直接跳到比較接近重點的部分〝五月天〞開始,
話說...因為我站在正前方的小舞台前,
所以眼睛都會不由自主偷偷的往左手方方向偷看,
為什麼呢?因為歌手都不時的出現在那裡啊!
那邊是歌手上台的走道,
所以當哈林哥在台上說話還沒介紹領獎人前,
我已經看見阿信出現啦!!!

然後阿信上台領獎時,很可愛的說了這段話...
阿信說公司交代我要感謝歌迷,
但是在相信音樂裡面靜茹拿到年度的第一名,丁噹是年度的第七名,
五月天是吊車尾拿最後一名的,我才不要謝謝你們勒XD.gif
說完阿信自己就大笑了~~~
這段話的重點當然是...
靜茹是第一名!第一名!!第一名!!!
水啦~梁小姐幹得好!
啊...不對!!!要更正一下是各位魚迷幹得好才對~
多虧了大家沒日沒夜,三不五時就在KKBOX聽梁小姐的歌,
我才可以看見穿著藍色小禮服的漂亮小姐,
還可以在現場聽梁小姐唱歌

聽完五月天的表演,
接下來就是黃小琥老師要頒獎給梁小姐了耶!!!
不過...其實在五月天還在台上說話時,
小姐就已經在左邊出現了,害我看五月天時都會不自覺小小的分心啦~

小琥老師說這位小女生真的是不簡單...(小琥老師偷打歌唷XD)
看起來真的是像良家婦女,然後在唸完一大段落落長的入榜頭銜後,

還說大家不要忽略良家婦女的威力啊!!!

小姐上台領獎時,主持人黃子佼說...請發表結婚感言!
ㄎㄎㄎ.gif ...小姐被虧了!!!
領完獎小姐先唱了崇拜+屬於+情歌組曲,
接著還和嚴爵一起表演了沒有如果。

↓很正的梁小姐...
P1170153.jpg

請原諒我這個老人家記憶力不好...
但我很認真的去YouTube找了網友分享的影片複習,
然後這才發現鏡頭有帶到...
小猴子做的心型版子上面寫著〝靜茹 祝妳幸福〞好搶眼唷!!!
後面還有結婚快樂的牌子...

接著聽完小琥老師跟哈林哥的演唱後,
今天的錄影很順利準時的結束了~
結果散場時,QQ看見我就問...妳跑去哪裡了XD.gif
然後,因為從TVBS攝影棚出來時,
有一段路黑嘛嘛超暗的,
然後大家還發現燈牌的作用之一...
原來是可以當手電筒用

然後就在大家走到停車場旁邊時,
忽然有一台很眼熟的車出現,
是小姐撘的那台車耶!!!
車子開到對面停了下來,大家本來想衝過馬路去的...
不過,這樣實在太危險了,所以我們沒衝去(我們都是乖孩子XD)
就這樣看著工作人員下車,不知道是在拿東西還是放東西的,
過一下車子就開走了,大家也就閃人乖乖回家去了...

由於1/24當天現場只能拍照,不能錄影...
所以...我沒有影片檔可以分享,
而且我想我拖這麼久才發文,
大家應該都看完TVBS的錄影或是KKBOX的影片檔了吧!!!

至於相簿嘛~~~
老話一句...
因為相簿容量滿了,
所以照片我放在yam天空的相簿裡,
小姐的部分我還是硬讓她擠進痞客邦的相簿中,
至於其他歌手的照片就請至yam天空觀賞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ir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